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I love you guys~

我真的放下他了。xD
从现在开始,我要朝我的新目标,新希望出发!
当然,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最重要的,要谢谢两个人。
他尽管自己有自己的问题,却还要安慰我。
真得很谢谢你,我都可以放下他了,相信我
你也可以放得下她的。加油!=)

另一个,haha...
她呢,旅行回来了立刻打电话给我
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真得很感动。谢谢你=)

另外两个呢,你们也很让我感动
不过...别骂他...==
因为这不能怪谁,不过还是谢谢。 =]

还有一个
已经有几个月没联络的他
他也安慰了我不少,尽管他自己也被别人伤害了。=]

我有了你们这么好的朋友,我哪里会不幸福呢?=)
我还拥有友情,至少还有这个让我继续振作下去的理由。
thx~ =)

librarian的所有关心我的人,也让我很感动。
真得很谢谢!!!!!!!

I Love you guys~~!!!! >< ^-^
Ho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