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happy~

24/12

晚上跟yee ling去station 1 count down。

嗯,第一次去station 1,xD 而且还是平安夜~

当天气氛不错,只是我一直想睡,== 因为没睡好,加上next day 答应了grandpa go mid valley..

12点了,所有人都很high..(只有我想睡) 有几位朋友还准准send msg wish me~ ^-^ 谢谢~

我也send 了很多人,包括他... 我犹豫了很久,才send 给他,== 因为想说不想为了那件事而从此当陌生人..==

就这样。


*station 1 送的bear bear very very cutie!!! xD

25/12

和grandpa去mid valley.. 真的很多人,我们看了“刺陵”..嗯,对我来说,整套戏pointless...==
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
那天真的太多东西要写,可是我很懒惰写在这里,== 无所谓啦,我自己心里知道就好,xD
最让我吃惊的是,我遇见JY..

erm..带过吧...=)
回到家,我生病了..== 第一次在christmas生病...而且现在还没有好...T______T

说说今天吧...我换电话了!!! 虽然不是我喜欢的W705,而是W508,可是,一样很漂亮。
今天早上,dad and mum去maxis拿新的号码,然后maxis的一个柜台姐姐就说因为我们是maxis de postpaid, then there is a package,就是,买一架电话然后送同一架同款的电话,当然,有特定的电话,我的w508就是其中之一,所以说呢,我和mum用同一架电话,^-^

谢谢你们~

推荐歌:带我飞 by 林志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