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18天,说结束就结束。
你生气我怀疑你...
你说你没有了信心..
你说这个感情太弱了...
我一直求你,不要结束,不要分。
可是你非要分不可。
我哭了一整夜,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不想起来,我不懂怎样面对新的一天,怎样面对没有了你的日子。
下楼吃完早餐后,呆呆地坐在沙发上发呆,看着外面的风景,越看就越觉得很失落。
回房间,把收音机开得很大声,把门关上。想哭却没有眼泪。
突然one fm播神木与瞳的新歌,“守护者”
...
不能,不能为了一个这么轻易放弃的人而伤心!
既然他不爱我了,我也没必要
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搞得自己像废人一样,这不是我!!!
既然你要这样结束,我也只好成全你
我已经为了你,哭了很多次
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当我已经快放下你时,你回来找我
我好不容易放下所有的防备面对你
可是呢?
却又再一次的伤害我!!!
我很好玩吗?!
我玩不起!!!!
我没想到我会再一次的捏碎所有的希望。
谢谢你
让我再一次的认清事实。
我会很快振作起来,不再为你流任何的眼泪!
Ho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