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 现在的心情,不怎么ok...==
刚才和grandpa聊天,不知道为什么,刚开始还聊到ok的
可是慢慢的有一点moody了,当然,我还是有reply他
或许是...又开始想他了吧?刚刚看了某个女生的blog
那女生所遇到的事,跟我有点相似,至少我和她都被自己深爱的人说想太多negative的事
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
只能说,我真的很想快点毕业
这样我们也许不会再见面了
这样我也许会更快忘记你
好想去坐摩天轮...=(
至少让我更能接近上帝一些
至少让我有种幸福感
虽然说是短暂的...

前几天,某某人在fb买我为他的pet...
他帮我取了一个名字
是一个让我觉得很刺眼的名字,很敏感
我不懂为什么要放那个名字
我有得罪你吗?你认为这样很yeng,很厉害吗?
你认为这样可以让你的人缘变好吗?!告诉你!
在玩我看!我不会让你好过的!! 给你最后一次警告!
这样也算了
还有一个人来comment...
*这个人是跟那个名字有很大的关联
他comment就comment
还特地comment一句让我心寒的话
我真的没有了所有的勇气来面对这些事了
我真的不懂明年应该用怎样的心情来面对这些事...
够了
真的够了
我真的很想逃避
已经没有了那个依靠
...脑袋一直播映着那些回忆...尤其是假期前的那一天。
越想越心痛,真的好想逃...真的
听着雨声,我的心也在下雨。
我不懂我还在执著些什么
他已经放手了,他已经不爱了
为什么我还要守着不放?
我真的很笨...

听着王力宏的唯一,好难受,仿佛唱出了我的心声...

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 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

Ho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