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是圣诞节的前夕。
值得开心的事,爸爸今天回来了!! wuhoo~~
这两天都睡不好。
自从从生活营回来后,我就开始很迟很迟才睡,第二天也很迟才起。
grandpa说我从生活营营回来肯定会肥。(因为我在那里,可能是不习惯的关系吧,一直肚子痛,还泻肚子,不只是我,是几乎一半的人都是和我一样)所以回来就大吃特吃,哈哈,体重没增加到,xD 反而...T.T 皮肤黑了不少!!! 因为我擦防晒油的时候,我只擦脚,没擦手和脸!!! 我也不懂那时候我为什么那么的笨!? T________T 我后悔了啦~~~
这年少情主办的生活营,真的很好玩。
跑站游戏,玩NS的,玩水战,交换礼物,跳团康舞,营火会,大闹夏威夷,写愿望在孔明灯,然后组长和副组长把它放到天上。而且,我的组员们全部人都很好,很快的大家都打成一片,没有分说你是女生还是男生,大家都很热情,^^ 谢谢你们,神奇星的所有人,*除了一个人,黄先生...= = 想到都觉得不爽。最好明年不要再和你同组!!!!
our slogan:
神奇星,喝!
创奇迹,kill!
必胜无敌杀杀杀!!
加油~!^O^
HoYan
推荐歌:life after you BY daught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