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It's time..

18嵗的天空

即遼闊且無邊無際。

讓我不禁停下腳步,遲疑地回頭望

我選的路是對的吧?

我在遲疑些什麽,不舍得什麽呢?

是不是有些事情有些承諾我忘了?

是什麽呢?很重要的嗎?

那為何我記不得是什麽呢?

是因為不重要了,不在乎了,還是不想再心痛多一次?

. . .

不理了, 不想了, 不管了

記不得那就由它隨風漂走吧。

作了決定,就有責任把它走完。

把身上的一切的負擔全卸下, 就這樣鬆開手

帶著輕鬆的微笑,一切很灑脫,轉身就走

朝著前方那陽光方向邁進,毫不猶豫地走

再見了那些過去,那些痛苦的回憶。

我要開啓屬于自己的人生了。

往後的日子,只有微笑,歡笑和幸福。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


photo of th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