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我的未來,由我自己來彩繪!


這一天,把我一直堅信的希望,狠狠地砸碎
恨嗎?

不,怪自己把希望看得太重

接下來,該如何面對她們?
可不可以不負責任地一走了之?
你們坦白一切留給我決定,是多麽的自私。
或許現在,就是上帝給我的磨練
讓我看清,讓我知道,什麽叫做現實的真相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好的事一件一件找上門
原來,他們已經不能再應付這一切了
我18了
我知道是時候代替他們應付le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的

我說過,我的18嵗天空,絕不單調。

我的未來,由我自己來彩繪!

photo of th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