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我也會軟弱


有時候,換下角度想,掉換角色,是不是真的那麽困難?

我很壓力,我每天晚上都是眼神放空
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我不想去理
我的college還沒搞定,你只道我分分鈡都會沒書讀嗎?
我的傢事還沒搞定,我每天都要提心吊膽。
單單這兩件事,都已經逼得我喘不過氣了
難得這幾天能夠可以玩來放鬆自己
才剛玩完,就有問題找上門
我厭倦每天晚上都要流淚入眠,甚至很難入眠!
我要的,只不過是你的一句
“別怕,有我在。”
我的生活已經顛倒,我很累,白天我都很想睡
這幾天這些事,已經夠煩了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的關心,我不貪心,一個就夠
只是一個人來關心,明白我
很難嗎?
我要的,只是一句話,還有你的理解。

或許,自己一個人吞下會更好?

When a girl says "Don't worry about it" you should fucking worry about it.

photo of th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