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男人,

你們的心思到底在想些甚麽?

唉,

有沒有發現最近你的短訊越來越短?

而且差不多都是:haihz.. okay ba.. =(

你說你不知道要說什麽,

如果換做是你,我說那句話,你會有甚麽反應?

在你delete 所有的信息時,先看一遍

看看你到底一整天send 了我什麽樣的信息。

我一次一次地安慰自己, 要多體諒你。

那誰來體諒我?

我只道你很多事要煩,可是我也有,只是我沒告訴你。

還記得你答應過什麽?

每天都給我一個bubble..

到了現在,你都沒給我。你的理由是,弟弟在房間。

就算我弟弟在房間,我都會走去另一個房間給你bubble,

讓你驚喜。

昨天你和朋友出去,你自己說,
會msg 我 和 每一段時閒就打電話給我。

我昨天整晚都在等你的電話,你連sms 都吃回復。

嘿, 我真的不知道要跟誰講。

告訴你的話,一定會吵架。

那好吧,我真的不要再期盼你的那些答應和承諾。

我受不起,我會傷心地哭。

有些事情,

應該要自己懂得去做。

如果什麽事都要我說出口,

那樣就沒有意義了。

啊,我的生活, 也少了很多我想要的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