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新的啓發

各位鄉親兄弟姐妹們~ 我..... 終于回來了~!:DDDDDD

我從22日就生病到今天,住院吊點滴5天。

醫院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不過這段時間,讓我有機會好好的修養身體,也好好的調理一下心靈。

我躺在靠窗的病床,外面的天空很清澈,路也很長,每天都有無數的車輛在路上穿梭。

是不是真的長大了,所有的事情也會慢慢變得不簡單了?

已經在這世界活了18年, 在過個十年,我的人生觀念又變了。haha。

在醫院的日子,每當睡不着覺,總會起身,站在窗旁,看著那些已經三更半夜了還駕著車在路上駕駛,我的思緒已漂向遠方。

我是不是真的已經准備好要啓程了?為何我還是不肯移動我的雙腳讓它們向前走?

回歸正題,

醫院的葯實在是有夠恐怖的!還有她們抽我的血,抽了4,5次,有2次是插錯, =.=

真的要生過一場大病,住過一次醫院,才會懂得如何珍惜食物和生命。

而且,為了健康,我決定... 學吃菜.. ==

祝我吃菜成功吧!LOL

朋友們,說實在的,健康真的很重要,請愛惜你的身體,你的健康。

:)
看得出分別嗎? ==


p/s : 這篇是我寫過那麽多以來,思緒最亂的一次。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些什麽東西。


photo of th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