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days full of love ♥

3月3日

我們三個女生一起去aeon bukit tinggi shopping.. :)









雖然說我用了rm100++的錢來shopping..
不過那天很開心。
原來
shopping 能讓一個女生開心這句話是真的! :D

3月4日
我們去了setia alam pasar malam
和我的親戚還有家人還有我的寶貝 :)
寶貝那天難得和我拍了不少照片
很開心
而且在夜市
寶貝一直買給我吃
我們在那裏與道了很多認識的人
好久都沒在同一閒學校讀書
大家都沒什麽變
:)













我最愛這張! :D

還有兩天就是我們的第一個100天了! :)
希望我們還會有更多的100天!
我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