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I ♥ library




今天是我们form5最后一天带着领带,跟你们一起duty了。
昨天duty完,全部一直叫我讲话,讲最后的话,我没说到,
我不想那么快讲,因为我不想那么快离开你们。
想当初去年,我有一段时期很恨不得快点退休,可是现在已经来临了,
没有期待般的开心,反而..
更多的不舍得和伤感。
静静的看着这一班librarian...
静静的看着这一间图书馆...
5年了,这5年里,这图书馆里面发生了几多事,
5年了,这图书馆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真的庆幸当初选择了当一位librarian...
现在已经要离开这间图书馆了,
form1 第一次进去图书馆的情景我还记得,
哈哈,现在图书馆对我来说,真的是不再陌生。
谢谢你,图书馆。
更谢谢你们,所有的junior and senior and ex senior.. =)

*MP 不要弄我哭!> <

ho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