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friends ♥

明天就要去槟城了,最后一年和librarian去trip..心情复杂...
这三天两夜,就让我们尽情享受吧..hee...:D

to P.N

这几天我们感情变得很好,而且还一直webcam..让对方看丑丑的样子..我们还答应过对方,毕业过后,要一起去***,hehe..一定要实现。还有,刚刚msn..可以不要那么了解我吗?==
一下子就让你猜出我的目的..=..= 不过也只能说.....心灵相通,没办法避免了,heee.... :)

to H.L

很久没找你了,昨天突然间找你,我们又像以前那样,haha.. 说真的,有你这个朋友,真的很好..:)
还有你昨天所说的东西,弄得我一直笑,因为我们没有因为很久没聊变得生疏...假期我会找时间和你出去的,一起叙叙旧.. =)

to S.Y

最近的你,精神很差,不用猜都已经知道什么事情了。我知道,无论我们再说什么,你也听不进去的,你总是拿 “如果那是你你也是和我一样的” 回答我们。可是你知道,至少我们到最后,都各自解决了自己的问题,可是你的...前几个月是这个问题,过了几个月,还是一样的问题。难道你不觉得很厌倦吗?既然你都说变了,那你为什么还放不下?而是一直在折磨你自己,每天都哭,值得吗? 如果不是属于你的东西,就算你拥有了它很多年,到了最后一样不属于你,那样东西一样会走开。我们身为朋友的,你知道我们有多心痛,有多想要让你清醒?我们每天看着你那样辛苦,可是却又不能为你做些什么...我们有多自责。 最后一句话.... 拜托你,清醒好吗? 只要你抛弃那样东西,你会发现....你的笑容,会重新回到你的嘴角,你会更开心,相信我。

写完了,很轻松。
:)

ho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