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haih

=( 这已经是第几天为你哭泣了? 每次听歌,都会把那些回忆给唤醒。

为什么还是那么的在乎你?都已经半年了,半年了.. 我还是放不下.. = .. =

我也不想再这样下去,可是又有什么办法?

我有很多很多事要跟你分享,要跟你一起笑,

但是每一次当我鼓起勇气时,却发现..

你身边太多朋友相随,你也拥有了很多的欢笑,

我实在不应该走去你身边说有的没的,于是每一次都默默的走开。

当然,你也不曾发现。

你知道我最近其实一点都不好,可是我却不想被其他人知道,

我不想被欣芸,佩妮,亨霖,婕琳他们知道。

... 照顾好你的身体,尤其是你的皮肤

希望你能够更快乐,更幸福..

明天晚上的事,我到现在都还找不到人选,对不起shen yin,pei nie & sutine.. =(
ho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