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饥饿30

erm...被很多朋友讲我的blog si koh liao.....=.=


8月22日,


饥饿30营。


我和librarian朋友一起参加,报了名后,准备进去礼堂时,被ajk顶住,“请更衣后再进去。”


=.= 我之前想到liao的咯!我在想,要不要换了衣服在进,因为很多人都换衣服了再进去的。


可是很麻烦。结果... 我学会了一件事:“怕麻烦是没有好结果的!”


换好了,可以了。


怎么办,很懒惰写...=0=


好啦~写啦写啦!


我们首先就互相认识自己的组员,我们的营长是非常为组员着想的人!谢谢你!^.^


我们玩了很多游戏,虽然没能获胜,但...


我们却因为这些游戏而更拉近了我们“肉骨茶”的组员!


晚上,有个小小的演唱会,我们的choppy老师坐在我前面。


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ajk派发荧光棒,所有人都死命的敲荧光棒。


真的,全场一直听到敲地板的声音。我,choppy老师,和一个从choppy老师组的一个男生,


三个人在那边一直死命敲,然后就一直比谁的最亮,我和choppy老师一直斗!结果?


他玩臭!偷偷多敲了几下,hmph! =^= 让你赢!


我喊道喉咙没有力...1点多,所有人才开始睡觉...


8月23日,


第二天,我们出发去putra stadium....


我们在那里简直是high 翻天了!哈哈!


但是...我们因为没有休息够,所有人啊,


在中间时,全部都是处于半睡半醒的状况...=0=


不过到了后面最后一部分的表演阿,所有人也都醒了。


hohoho,尤其是阿妹张惠妹的时候!


wow!!! high ah!!!!全场为她欢呼!!!!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以后我也会再次参加这个活动的!


饥饿30! 等着我吧!!!!!

肉骨茶!


我们的组!

-ThE EnD-
[background music~明天孩有希望~罗忆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