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好想解脱...快伪装不下去了。




好久没写blog了,这些日子...发生了很多事。我发现...
哈哈,其实我不是个坚强的人,...至少从这一刻起。
说真的,我为了他,哭了很多次。
虽然说答应过不会为了他哭的,但我还是控制不了,是我笨吗?
呵,或许是吧... 我想他永远都不会看到这一些,起码现在不会。
昨天你来我家给我月饼,我看着你...静静看着你的眼睛,暗自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我会突然觉得,有种无力的感觉从心里蔓延出来,蔓延到整个身体。
我很累...每天晚上都要自己骗自己说,你是属于她的,也试过要忘记你...
可是....却感到一点不舍... 不是你的错,是我选错了时间,跟你说我喜欢你。


你告诉我,她是你的真爱,还说只要静静守候在她身边,你就很开心,很满足了。
我看到这一段,我仿佛听见心碎的声音,我快彻底崩溃了。
但我不想让你知道,因为,我要守护你的笑容。
这几天,毫无目的地一直装开心跟你sms,装我已经忘记你,在班也是一直装坚强,
装没有事情发生跟朋友们玩,
到了晚上,自己一个人在房间,
像被人抽掉灵魂似的,眼神放空,眼泪一直从眼眶里流出来,不敢哭出声,
怕被家里人发现...


-backgroud music:零~柯有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