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0=

8月1日




今天我们全家出动,去爸爸新office那里,帮他,hmm....算是整理他的东西。


因为啊,那些橱跟file全部都只是放在一边,还没有整理....从早上帮到傍晚,累死人!


当然,半途还有妈咪打包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们吃! hoho...


全部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了!




弟弟难得还帮忙打扫! 其实是被爸爸逼的! 哈哈! 活该!




还有...打扫完了,我不小心把本来插在门锁头的钥匙,




把它弄歪了...=0=




“惨了...爸爸一定会骂到臭头!”




“算了,我假假不知道好了!”




到最后,要回家的时候,妈咪就发现了!




==




妈咪“哟...做莫那个钥匙歪到酱的?哈哈”




弟弟“跟它坳回去就可以了。”




我(心虚) “不可以!等下坳断怎么办?!”




爸爸“坳回去罢了啦。”




妈咪就坳回去...




呼~~好采没有被发现!! =0=


那天也是我第一天主动sms给你的一天,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


可惜你不会看到这一篇... ....


伤心~~~~





弟弟吃的蛋糕,实在是有够难看! =0=




妹妹吃的蛋糕...oreo cheese cake



我吃的! lemon cheese cake~



“做莫不会动的?!”

...我弄歪的钥匙...可怜...


-ThE EnD-
[backgroud music~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