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The Last Day.

Finally.....

Tomorrow is the day.


我最愛的月亮鴨媽媽

我最色的業業 葉子

我的男人 楊桃先生


三個人,即將回去馬來西亞  離開這校園

其實很想哭了  一直沒留下來的眼淚  此刻真的在眼眶打轉


鴨媽媽

不管怎樣  我還是你的媽咪  你還是我的月亮 亮亮 我的鴨媽媽 
以後不能再和你吵架 鬧  狂笑  研究彼此的肥肉

不要再因為睡遲或是沒胃口就不吃東西 
有胃痛就不要喝牛奶啊
記得要開鬧鐘 
不要什麼委屈都自己吞進肚子自己承受
 wechat 的 group 一直都在





葉子

女人一樣的你

記得 遇到什麼事 先嘗試了再說
其實很多事  你都可以勝任  
以後大學遇不到我們幾個瘋婆子了 
你要裝成一副很男人的樣子 懂不懂?!



阿嘛

你又是最後一個回去的

阿嘛 這些月以來  其實真的很佩服你的態度和其他 
讓我學習獲益很多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冷靜 照顧  配合  
還有承受半夜睡覺被我打
記得拍那六隻貓給我看

還有不要因為幫忙叫醒室友,自己過後也跟著一起睡
不要忘了吃早餐
不要太壓抑自己的情緒
我們都一直在這裡  你偶爾也要依靠我們的說



楊桃

河馬 
以後可能沒有像這樣每天都見面
可能分隔南北 
或許會有看不好我們的人
我們也不必特地證明
只需要知道彼此有對方 就好

距離不會是個問題 這句話

我會盡全力去相信的。


下次再見面  會是以不同的學生身份見面

雖然我們還會一起相約去 DAISO 買日常用品的說

不管怎樣  只要有心  一定能夠維持這段友誼

加油! 

我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給了我那麼多回憶  真的很感動很幸運

一路順風!

Love ya'll !!!
Jess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