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思念。

平靜的一天

起身看見她匆匆忙忙地離開房間 快遲到了。


另外兩個座位 的主人 早已出門工作去了

梳洗後  打開電腦  一直刷新網頁  收集大學資料  他們的消息  尋找工作





不是又憂鬱  不是又無聊  不是又emo

只是 感觸  

我好想  好想你· 好想 還有

多希望閉上眼睛  伸出雙手的那一刻  

會有一陣風吹過  下一秒  

一個很可愛的牙齒在我的肩膀上 
一個愛撒嬌的頭在我的手臂靠著
一個很大的懷抱抱著我們三個女人

還有一雙 緊緊地握著我的手的大手。


快一個星期了喲  

都說了 不可以無所事事地呆在宿舍  總是思念 總是傷感 

忘了時間  就一直待著  



Jessie 


開了燈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當作祕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