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这个月真得很缺钱,每天都要算有多少钱,==

每次下课,为了省钱,都没有去食堂吃,只为了...

dear p.nie...
我看了你的blog,也看了你所写的东西,说真的,我看完后第一个感觉就是很想哭,真的,(siao po! 谁叫你写到那么感动wor! T-T)

友谊万岁!! ^-^

我爱你们! 来,亲一个! muackz...^-^

星期四,我们(欣芸,佩妮,舒婷 和 我) 很无聊,无聊到褶小时候每次褶的星星,纸鹤和球...==

褶完了,还拍了起来作纪念?!


。。。本来有很多东西写的,可是现在,对着电脑...缺什么也写不出...==

那就讲今天的事情吧!

今天是星期六,像平常一样,去爸爸的office上网,今天早上,爸爸心情不好,妈咪又不舒服,本来是说爸爸带我去打包饭给我当早餐吃的,可是上到车,

爸爸:“吃了吗!?”

我:“噢...吃了... ....”
(根本就还没吃!很饿诶! T-T)

爸爸:“嗯!”

我:“.......”

就这样,很委屈自己的肚子走进爸爸的office...


我的弟弟,也在里面了的,大概过了几小时,我才跟他讲

我:“eh...其实我从早上没有吃到现在咯...”

弟弟:“蛤?水叻?也没有带来?”

我:“...(摇头...)”

弟弟:“好心你哦!”


结果...hehe....他破天荒地帮我买面包诶!hoho! first time!!! ^-^


耶!谢谢你!虽然说那些面包买到不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