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12.7.2009 心情天气:阴天,多云...

爱情,真的很圣神的东西,可是世界上却有很多欺骗别人感情的人,他们为什么要那样做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们那样做...只会让这世界更多人不相信爱情,为什么要做到那样呢?

即使到最后或许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可是至少你爱过,付出过,成熟过,经历过.......

老实说,单单爱情这堂课,我就学会了不少,成长了不少,最重要的是...成熟了很多........
说真的,现在的我,对爱情是有点不相信,也没安全感。希望你会给我所有的安全感,还有真心...


下星期六,是日本一年一度的文化节哦!依琳说她姐姐会带她去kl那里有类似的文化节,顺便也带卖我去呢!^-^
很开心哦!第一次参加诶!听说会有很多人穿日本的浴袍来参加呢!哇!好期待那天的到来!依琳说会很迟回到家,er....我第二天好像有什么run的,要5.30起来...哈哈!算了,为了一年一度的文化节,没睡觉也值得! 哈哈,反正run的我又不是要去比第一名,边跑边睡也可以嘛,反正欣芸有陪我一起跑~没关系的啦~~! xD

(background music~ 远方-s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