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不敢想念的你

4個月了  大學生涯也已經是下學期了  總是在感嘆時間的飛逝

成熟了嗎  

視野寬闊了嗎

這個文字世界  不再向任何人提起  

它 低調地存在著

它 低調地分享著

它 低調地傾訴著

它 低調地回憶著  每一刻的幸福片段


嘿 你記得嗎  當初的舞步  

我依舊記得那雙牽著我的手 
依舊記得那溫熱的大手
依舊記得當我走到你面前  你調皮地對我笑著

依舊仍為了那笑容 那眼神 心動

這個文字的世界 到了你這裡 就不曾再向任何人提起  


喜歡這樣待到三更半夜 
聽 隨著心情而播放的歌曲
文字 一字一句地暢流在腦海

更喜歡這樣 一個人 細細品嚐 

這夜晚的寂寞 

想著另一邊的你 此刻在做什麼  此刻在想些什麼 

沒有了任性無理取鬧的我  

你似乎過得充實 有意義多了 

一直沒機會跟你說的一句話:

 你認真起來 可以無視身邊所有的事 
非常專注地做一件事  因為你清楚知道那是你要的

而這時候的你  非常地吸引人 
而且 我甚至迷戀於那樣的你

沒說出口 因為要命的傲嬌個性 不想讓你抓到我的小秘密



我這個人 有個要不得的壞個性 :

如果有一個很奇特的想法出現在腦海  我會很衝動地不顧一切先試再想後果

而最近的衝動想法是 : 
 
想丟下一切的事情 買車票 去你的學校  為了能見到你一面       

不用你看見我   只要讓我看見你的臉  我就可以離開了

但是室友阻止了我這瘋狂的想法  哎哎到底誰應該成熟的 呵呵  


所以我才說  我不喜歡成長 


時間不早了  明後天還要上全天班呢  不讓人休息的連假  連三餐都隨便帶過



* 生日還有一個月就快到了  希望我能夠順利地抵達那個地方
   安全地搭乘   完成我的夢想   

   我想見的人 不會出現
   我想握的手 不會出現
   我想念的你 不會出現

儘管這樣  我還是會許願  還是會一直想著你  還是會祈求你得到很多很多很多的幸福

我不是你愛的人  但是願意為了你的寂寞唱歌

家家 為你的寂寞唱歌


Jess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