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等待的是一個人

『妳擁有太多的事情在心裡,為什麼就不能攤開,總是收在心裡讓所有人痛苦』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著 

我的世界沒有關閉

那扇大門一直打開

只不過我在門口撒了無盡的煙霧  

讓你們停滯徘徊 然而每個人都不肯塔前一步 往前走

因為覺得麻煩  因為覺得沒必要闖進這奇怪的城堡

我一直在城堡的正中央,一直期待著  

有一個人  勇敢地撥開煙霧往前走

因為他知道,他相信,有個人在等著他。

.....

你知道嗎,我一直有著這一個文字世界,
我一直都期待你會透過FB,找到我的Twitter,找到這一個世界,了解我的心情。
我一直在等,我都在等。
你說的話,我都有記得。
你說過,你會很留意一個人,你會找到一個人的世界

但是我的世界,你不曾光顧,你不曾發掘那道能夠輕易通往這世界的路

我不曾責怪,也不曾怨恨。
只是我想不通,為什麼  不願意走進我的世界

當我默默地一個人 獨自在築城牆, 卻說我已經變了 想把你推得遠遠的

我的人生總是充滿了誤解  所有人都只會責怪我 批評我

為什麼不反抗不解釋?

如果我反抗了解釋了,事情會好轉嗎 會復原嗎

此刻的所有人,都會說我 狠心 不負責任  背叛

我有嗎?我是嗎?
當我恢復理智,一切就會變樣
因為這意味著我在為我自己而活  我在為我的未來打算了

我沒愛過?
我沒愛過,我不會痛苦 不會哭比笑多 不會總是迷失 不會總是一個人胡思亂想

我不知道,如果說很恨我,我也只能苦笑的沉默

我說的再多,也改變不了別人自以為是所定義的我

既然是這樣,我還能反駁什麼 能反抗嗎  能謄清嗎

我能嗎? 

我能做的是什麼? 告訴我。

Jess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