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消失吧

黑暗  陰影  回憶 


原來自己總是被束縛著 

可悲的是  自己自願被捆綁  被約束  


一天一天地過  心中那黑白的部分漸漸擴大  


我逃避  我躲藏  我墮落

總是貪心  總是渴望更多 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幸福



會不會有一天自己變得空白

會不會有一天思緒都是空白

會不會有一天眼神充滿空白

會不會有一天  我消失了   
像泡沫般那樣  透明地飛上天空  在快碰觸雲朵的那一刻  破碎了...


嗯,那不是消失哦  

是 回到過去的方法 ..

睜開眼的那一瞬間,

大大的白白的天花板   

躺在闊大的單人床

額頭上還貼著退燒藥

房門打開了,

妳端著水進來, 小心翼翼地哄著我吃藥

還有你也進來了,身上的制服還來不及脫下 就走過來撫摸著我的頭髮

還有幼小的你, 傻乎乎地趴在地上無辜地眨著眼睛看著我


整間房間暖呼呼的  外面的星空閃閃發亮

我只希望  我能夢見這一幕   這一幕



——我以前的它。


Jess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