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Happy birthday 我的老妻子!

又一年了,生日快樂呀 小豬! 

認識你5年了 慶幸你還是老樣子 沒變 

第一年沒在你身邊慶祝你的生日  說真的 很失落

總是開朗大笑的你 希望你能夠一直這樣開朗下去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保護你 

有什麼事都不要收在心裡  

20歲了  已經是輕熟女了  就不要一直那麼幼稚下去  

哈哈  很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很想拿著大蛋糕給你

很想看你感動的樣子

很想親手給你禮物

很想一直拍照 

不要感到寂寞  因為明年你的生日 我絕不缺席

;)

要一直記得 我一直在這裡  我不會變  也不會忘記你這個白痴 

Happy Birthday !

<3 br="" nbsp="">
ps: 我花了超多心思,希望你喜歡 >.< <3 font="" nb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